菲亚特Tipo Hatchback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前流露出一些迷彩

2020-02-14 10:12: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对菲亚特Tipo掀背车测试仪上的伪装更少,这首次揭示了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车型的后端设计。

自从我们上次看到与高尔夫匹敌的菲亚特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等待已经过去,因为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两厢版的菲亚特Tipo。

第一次,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模型的后端,露出了尾灯的形状,与Tipo轿车相比,汽车的其余部分几乎保持不变。

与以往相同型号的不同款式一样,Tipo Hatchback的同胞轿车将提供相同的设计和技术功能,包括该公司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发动机范围再次与轿车相同,提供了两个柴油发动机(94hp-1.3lt和118hp-1.6lt)和两个汽油发动机(94hp-1.4lt和108hp-1.6lt)。菲亚特是否决定将一些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扔到发动机罩下尚待观察。

新款Tipo Hatchback将比其细分市场中的其他车型更实惠,菲亚特希望提供更多的物有所值,而不是追求领先的地位。本文来源:风尚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