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日产千里马需要以熟悉的方式以相同的方式继续

2020-02-14 14:31: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型轿车并不像以前那样受欢迎,但是许多汽车制造商仍在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车型。千里马就在其中。这款全尺寸轿车多年来一直是日产的旗舰车型,而现有的轿车也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当前的2019年款车型具有良好的更新,主要是在美学吸引力方面。因此,我们预计明年不会带来更多关键的新颖性。

另一方面,关于2021日产千里马的事情仍然不清楚。尽管有些报告建议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但另一些报告甚至猜测要停产。我们很可能不会看到这两者,而是看到相同的模型而没有变化。

外观

正如我们目前所指出的,当前模型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新。现有的一代已经考虑到2015年了,因此实际上可以预料到这一升级。从新面孔开始,我们看到了大量的视觉更新,现在完全遵循了日产的最新样式语言。前面板已经更新,包括格栅,前灯,保险杠等区域。所有这些表明,更大的变化将在未来几年内消失。

新的日产千里马需要以熟悉的方式以相同的方式继续。汽车的机械元件同样必须保持完好无损。当前模型基于日产广为人知的D平台的扩展版本,该平台可确保良好的操控性和整体驾驶性能。千里马很舒适,但是同样也很吸引人。

再一次,不要期望2021日产千里马有任何重大变化。它将继续采用完全相同的设计,该设计由一些可爱的时尚风格服务和出色的总体质量来定义。该机舱看起来非常高端,实际上与更大装饰的高档品牌相当。另一方面,后排座椅引起了很大的抱怨,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需要更大一些。通常,大多数竞争者(例如丰田Avalon,起亚Cadenza和Chevy Impala)都被更舒适的客舱所识别。货物位置相同。您可以指望大约14.3立方英尺,这是该类中最便宜的一些额定值。

另一方面,我们在标准设备方面确实没有任何抱怨。8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八扬声器立体声,卫星广播,2个USB端口和蓝牙等所有型号均是基本功能,我们可以在2021年日产千里马中看到更多内容。同样,基本且容易获得的安全系统的列表也很长。所有型号基本都配备了诸如后视凸轮,前向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驾驶员注意屏幕之类的功能。在较高的装饰中,您同样可以得到诸如盲点跟踪,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行人检测,远光灯辅助等更多功能。

2021日产千里马发动机

在引擎盖下,情况相当熟悉。有一种流行的3.5升V6,在这种情况下,它提供约300马力和261磅-英尺的扭矩,并包括CVT变速箱。驾驶性能惊人,这无疑是千里马最强的地方之一。另外,燃油经济性也很好。您可以在城市中依靠20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达到30英里/加仑。尽管如此,问题在于,尽管该机具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但该发动机仍需要优质燃油,因此您不会节省太多燃油。

我们希望在明年下半年看到2021日产千里马。当与费率相关时,当前模型的起价为34,000美元左右,我们预计未来不会出现更大的差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