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在其阵容中增加一个新的通用车型

2020-02-15 11:31: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Skoda)将在其阵容中增加一个新的通用车型,以计划改变澳大利亚受欢迎的中型SUV细分市场。

Karoq有效替代旧的和较小的Yeti,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新的MQB平台上,并带来相同的可移动且多功能的五座VarioFlex座椅。

Karoq能够以多种方式拆卸和滑动,是一款适应性强的五座至两座SUV。通过将第二排向前移动,它的行李箱可以从479升扩展到588升,或者将座椅放平的情况从1605L扩展到1810L(整排拆除)。

适合家庭使用的行李箱空间领先该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例如马自达CX-5(442/1342升)和现代图森(488/1478升)。

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从7月起价为29,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最初仅使用一台发动机,它将挑战目前的销售领导者,以110-kW的功率在5000-6000rpm转速和250Nm从1500-2500rpm的转速(可加速0-100公里) / h在8.4秒内;最快的入门级竞争者,并且由于停用了气缸,因此声称的燃油消耗为5.7L / 100km。

七速DSG自动变速箱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价格分别为2300美元,该价格仅用于驱动前轮,明年将推出更强大的全轮驱动版本。Karoq目前可在其他市场上使用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产生140kW和400Nm的扭矩。

1.5 TSI的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合金,带织物装饰的手动可调式座椅,皮革运动型方向盘,车顶行李架,双区域气候控制,带Apple CarPlay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Android Auto和蓝牙,8扬声器音频,无钥匙进入,自动刮水器和头灯,后排座椅的平板电脑支架和双面行李箱垫。

标准安全设备包括AEB,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制动辅助系统的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旅行包(1700美元)可以选装进一步的安全技术,该旅行包增加了行车道辅助,盲点检测,后方交通警报,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带夜间照明功能的折叠式后视镜和加热的前排座椅。

其他选项包括Premium Pack($ 3600),它增加了18英寸合金,带有自适应照明的全led大灯,皮革内饰,前停车传感器,高度可编程的自动打开后挡板和运动型金属饰面踏板。

可选的技术包(3200美元)增加了免提自动后挡板,带卫星导航的9.2英寸更大信息娱乐屏幕,自动泊车辅助系统,10个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由智能钥匙识别的个性化车辆设置,无线用于移动设备和DAB +收音机的充电板。

当Karoq于7月登陆时,将提供数量有限的Launch Pack,额外收费8900美元,其中包括每个包的大多数最佳功能,包括皮革内饰,18英寸合金,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无线充电和驾驶员辅助设备,以及附加功能3年/ 45,000公里维修。

Karoq将于7月2日上市,六速手动挡的售价为29,990美元,七速DSG自动变速箱的售价为32,290美元,并具有斯柯达的标准5年/无限公里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