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出450马力三涡轮2.0升4缸汽油动力总成概念车

2020-02-16 16:31: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汽车制造商非常重视发动机的小型化,我们已经为CLA 45 AMG等汽车提供了355bhp的小型2.0升量产发动机。几乎没有概念车也带有2.0升四涡轮增压器,功率约为400bhp。

这次,沃尔沃与AVL,电装和Polestar合作,发布了一些相当有趣的消息,因为他们透露了450bhp的高性能Drive-E动力总成概念车。

确切的规格是有限的,但是三涡轮2.0升4缸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不低于450bhp。沃尔沃目前在新款XC90中最高的2.0升涡轮增压器可输出320bhp的功率,因此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

“当我们推出Drive-E动力总成系列时,我们的目标是根据排放和燃油消耗(相对于性能和驾驶性能)提供业内最先进的4缸发动机,”研究高级副总裁Peter Mertens博士说。和沃尔沃汽车集团的发展。

“我们知道,汽油配置中的320hp只是一个起点。450hp高性能Drive-E动力总成概念车展示了Drive-E动力总成的雄心和多功能性。”

450马力发动机采用两个并联的涡轮增压器,由电动涡轮压缩机供气。来自该单元的压缩空气而不是被输送到气缸,而是用于使两个平行的涡轮增压器绕线。

燃油泵在250 bar的压力下工作,三重增压安装和独特的燃油系统,与单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可实现非常动态的驾驶性能,而没有任何涡轮滞后。

目前尚无生产细节,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类似的生产量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