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实际上已经为2020年的卡罗拉注入了新的生命

2020-02-17 09:57: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实际上已经为2020年的卡罗拉注入了新的生命。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将基于为该卡罗拉两厢车提供支撑的平台的更长的版本,该车型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销售。掀背车具有人们普遍不了解的花冠所具有的思维定势和运动性,我们预计这种精神和动作会在2020年丰田卡罗拉轿车中体现出来。但是,丰田并未忘记个人对卡罗拉的喜欢,丰田的第12代紧凑型轿车被开发为宽敞,舒适和和平,并且仍然灌输了丰田汽车着名的可靠性。

丰田花冠混合动力车史上第一

如果您喜欢普锐斯的概念,但是乐意将52英里/加仑的汽油换成更像汽车的汽车,那么新的花冠混合动力车可能就是您想要的平衡。价格,燃油经济性和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是我们会在11月28日的卡罗拉Hybrid在2018 LA车展上的主要亮相中得到更多的回应。

5个修剪等级

与2020款卡罗拉相比,丰田的目标是与现有车型相比,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卡罗拉将提供5种装饰级别,并提供发动机选择:L,LE和XLE具有1.8升4缸发动机。这是当前卡罗拉仍保留的发动机的升级版本,不过,到2019年,该发动机将具有139马力,而2019年卡罗拉的基本发动机为132马力。同样,2020年卡罗拉的燃油经济性也要好得多-2019年款组合的燃油经济性介于30-34 mpg之间,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变速箱和车轮尺寸。XSE和SE的内饰水平将配备新的2.0升直喷4缸发动机,与卡罗拉掀背车完全相同,可输出169马力和151 lb-ft扭矩。

所有的卡罗拉都是前轮驱动,许多将配备无级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类型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2020年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使用的CVT的感觉更像是一种标准的自动变速箱,这要归功于物理上的第一个设备,该设备在剩余时间切换到车轮系统之前用于预加速。这种混合同样使移动速度比传统的CVT更快,总共复制了10个速度,并且包括拨片开关和运动模式。由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卡罗拉也将提供全新的6速手册。

内外焕然一新

新的卡罗拉看上去与现有模型绝对相关,但是样式上的更改为小轿车提供了更多的心态。虽然它的轴距与过去完全一样,但前后轨道更宽,前悬更短,汽车坐姿更低。事前,根据装饰水平有各种样式,并且会更加积极地尝试找到更具运动感的SE和XSE车型。LED大灯的轮廓很窄,雾灯的处理方式对于2020 Toyota Corolla而言大为不同。可选的自适应前照明将光束移向您所依赖的地方,以增强角落的曝光。在侧面,车身线条更加清晰明了,并且有新的轮胎替代品。LE配有16英寸带盖钢制车轮,XLE包括带辐条扭曲的新型16英寸合金,SE和XSE基本带有18英寸的轮毂,这是卡罗拉股票清单中新增的尺寸。后部造型的灯光较窄,行李箱盖上的褶皱很窄。2020年的所有花冠均采用LED照明,运动型车型则采用烟熏镜片。

内饰方面,卡罗拉XSE通风且高端,车门,仪表板和座椅上均带有黑色和象牙色图案。借助2020卡罗拉,丰田将驾车人的臀部前后移动,使座椅位置更加舒适。座椅实际上也已经升级,具有新的头枕和座椅靠背形状,并且SE和XSE的座椅样式复制了竞争对手的集装箱座椅。织物座椅产品是基本产品,SofTex随时可用。卡罗拉的车顶线比以前的车型要低,但是净空并没有受到损害。这款花冠与习惯保持一致,并且内部保持宽敞。着重于和平的内饰,丰田对动力总成进行了重要的更改,此外,机舱中还包含了大量战术上定位良好的吸音产品。

有许多吸引人的技术和优势选择:司机获得4.2英寸的多信息显示屏(MID),并且可选的7英寸的MID允许您在模拟里程表和数字里程表之间切换。中央控件顶部是带有Entune 3.0多媒体系统的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Entune包含的应用程序可以利用车辆的GPS位置在发生事故时提供紧急情况帮助;可以从另一个位置锁定,解锁并启动您的汽车;并且可以通过2020 Toyota Corolla的内置设备连接多达5个小工具,汽车4G LTE Wi-Fi热点。)此设置是除L之外的所有其他型号的基本功能,L使用7英寸触摸屏。屏幕同样充当信息和控制中心,用于诸如音频,车辆设置和导航等功能。触摸屏下方列出的细长水平带中是用于管理温度级别设置的旋钮和按钮。除了通风孔以外,仪表板的其余部分基本上很简单整洁。除了蓝牙,Amazon Alexa和Siri Eyes Free,还有2个USB端口。Entune 3.0 Audio Plus是XSE和XLE的基础(以及带有CVT的SE机型是可选的),它包括许多功能,包括HD Radio,带缓存的Sirius XM和Entune 3.0 Connected Services。另一个选择:9扬声器800瓦JBL音频系统。XSE和XLE的基本功能(以及具有CVT的SE型号是可选的),包括许多功能,包括HD Radio,带缓存的Sirius XM和Entune 3.0 Connected Services。另一个选择:9扬声器800瓦JBL音频系统。XSE和XLE的基本功能(以及具有CVT的SE型号是可选的),包括许多功能,包括HD Radio,带缓存的Sirius XM和Entune 3.0 Connected Services。另一个选择:9扬声器800瓦JBL音频系统。

2020年丰田卡罗拉同样具有多种基本的安全装置。该清单从8个安全气囊和一个备用电子摄像头开始,到丰田的Star Safety System为止,该系统包括车辆稳定性控制,带制动帮助的电子制动力循环以及巧妙的停车技术。同样基本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车道指示帮助,预碰撞系统,带向导帮助的车道偏离警报和车道追踪帮助。盲点跟踪和制动保持是替代方法。

丰田尚未公布价格,但是可以确定全新的2020年丰田卡罗拉起价约为20,000美元。当谈到花冠混合动力车时,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将与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保持一致,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目前的起价约为23,000美元,至目前约为28,000美元。

EPA尚未对2020卡罗拉的燃油经济性进行排名,但我们的理解是:现有的1.8升4缸卡罗拉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从27 mpg城市/ 35 mpg公路到29 mpg不等。市/ 38高速公路。丰田实际上已经对1.8升的新版本进行了更新,以使用比当前数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对于新的2.0升4缸发动机,我们可以估计其燃油经济性将略微低于其在较小尺寸(最可能是较轻)的花冠两厢车中提供的28/37至32/42的品种。作为与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汽车的明显竞争对手,我们预计2020年丰田Corolla混合动力汽车将在50 mpg的油耗下实现EPA综合燃油经济性得分。

2020年丰田卡罗拉将在哪里生产?

卡罗拉将被整合到3个工厂中:位于密西西比州蓝泉的,与开发当前卡罗拉完全相同的工厂;在日本高冈;在阿拉巴马州的汉斯维尔。文章来源:风尚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