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台和顶级400马力混合动力车是2020年林肯飞行员的亮点之一

2020-02-17 10:02: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平台和顶级400马力混合动力车是2020年林肯飞行员的亮点之一,这是一款中型3行SUV,将挑战Acura MDX,Audi Q7和Mercedes-Benz GLE等竞争对手。Aviator将提供5种装饰级别,Aviator Standard的起价为51,100美元,Aviator Black Label Grand Touring的起价约为87,800美元。房价省略$ 1,095的位置。

飞行员代表了与标准跨界SUV建筑和结构的差异,后者采用横向安装的发动机来主要驱动前轮。相反,最新的林肯采用了更标准的SUV技术,该技术采用了纵向安装的发动机,该发动机以2轮驱动的方式驱动后轮。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都将提供不同的型号。

5个修剪等级

2020年林肯飞行员将在基本的后驱车型中找到,该车型由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与10速自动变速器相配,称为“飞行员标准”。该发动机将产生400马力的功率和400 lb-ft的扭矩。该系列的2020年林肯Aviator Grand Touring混合动力车型的最高功率将来自其双涡轮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50马力,扭矩为600 lb-ft。该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集成了电动机以提供额外的增加。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同样使用纯电动驾驶模式,但是警官减少了透露范围。Grand Touring提供2种装饰,基本型号的起价为$ 68,800,加上上述的$ 87,800 Black Label版本。

从基本模型逐步升级将使您进入2020 Lincoln Aviator Reserve模型,该模型起价$ 56,190。非混合型飞行员黑标的价格为77,695美元。所有模型都可以在Lincoln Aviator Build&Price网站上设置。

真实到概念

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提出的2020 Aviator理念仍然是最初计划的车辆的真实选择,其整洁的线条清晰,车顶线有些倾斜,并且肌肉直立,显然是SUV。利用各种外部装饰来识别众多装饰等级。基本型号和储备型号具有受格栅影响的格栅纹理,而“黑色标签”(Black Label)变体则采用了坚固的组件而非网眼,从而获得了更大胆的外观。Grand Touring模型整合了各种尺寸的方面,这些方面随着靠近开口中心而逐渐增大。林肯徽章在Grand Touring车型上具有蓝色调,侧面通风口和下部车身饰件则采用深色装饰。确定尺寸为19到22英寸的车轮将很容易以各种样式提供。

在内部,飞行员配备3排座椅,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可容纳6人,第二排长凳被定义时可容纳7人。第二排座椅同样向前和向后索引,以提供第二排和第三排所需的额外腿部空间。内部采用皮革制成,并具有铝制机加工饰边和开孔木材装饰。

副驾驶360 Plus

所有型号都将配备Lincoln Co-Pilot 360 Plus,这是一套驾驶辅助工具,其中包括Traffic Jam Assist,可协助车辆自适应巡航,包括停车和驶入能力,交通指示确认,难以捉摸的指南帮助以及紧急情况下制动。如果车辆感应到障碍物,则同样包括自动倒车制动。Active Park Assist Plus也将立即在平行或垂直区域内停放车辆,而无需任何驾驶员干预。

2020年的林肯飞行员同样推出了高端部门的一项新功能,称为“电话为钥匙”,您可以在其中配置手机,使其成为车辆的必备装备。通过林肯之路应用程序触发,它为车主提供了锁定和打开车辆,打开动力提升门的功能,此外还无需传统的秘密即可启动和驾驶车辆。电话同样可以用于设置座椅,后视镜和导柱。车主同样可以通过允许多达4个远程小工具访问车辆来“借贷”车辆。

价格和空房

飞行员的费率从51,100美元到87,800美元不等,介于目前的2019年林肯鹦鹉螺号(Lincoln Nautilus)之间,起价仅为40,000美元以上,与基本全尺寸的Navigator重叠,价格从72,000美元起。经销商将在下个月开始接受订单,预计将在夏季交付2020年林肯飞行员。

飞行员将被整合到福特刚刚改组的芝加哥装配厂中,该工厂同样会生产经过改造的2020 Ford Explorer。新的Explorer与Aviator共享其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