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汽车制造商会定期提供可靠的 高效的汽油发动机

2020-02-17 14:58: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第三代汽车推出4年后,ŠkodaFabia的风格和技术得到了升级,这辆小汽车实际上已经过全面现代化。内部,最近开发的组合仪表和新的座椅装饰提供了全新的视觉亮点。掀背车版除了18英寸合金轮毂外,还配备了前后LED灯,这是第一次。此外,Škoda实际上已经扩展了司机帮助系统和Simply Clever功能的系列。有3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功率输出范围从55 kW(75 PS)到81 kW(110 kW)。稍后将发布具有44 kW(60 PS)的1.0 MPI。现在,两个TSI发动机都配备了汽油颗粒过滤器。

醒目的线条,紧凑的尺寸和充满活力的风格语言是改良后的ŠkodaFabia的特征。经过改装的散热器格栅,前后保险杠的变化以及带有可选LED技术的新型前大灯和尾灯为ŠkodaFabia增添了更多特色。新型合金轮毂给人以活泼的一般印象。

车辆前部由最近开发的带有垂直板条的散热器格栅形成。清晰的线条同样可以控制灯光和带有雾灯的前保险杠的样式。在普通的Škoda设计中,新的前灯类似于切晶玻璃,并具有高品质的总体印象。

ŠkodaFabia首次配备了LED大灯作为替代选择。从现在开始,LED技术被用作日间行车灯的基础。新的LED尾灯同样是可选的,它们更加强调Škoda型C型。LED尾灯是ŠkodaFabia MONTE CARLO版本的基本装备。带有反光板的新型后保险杠使后部区域更清晰。

2019斯柯达法比亚正面照片

2019斯柯达法比亚内饰

由于有了新产品和新功能,经过改装的ŠkodaFabia的内部实际上已经变得更加优越。此外,新的Simply Clever信息甚至进一步增强了其能量。无论长度不足4米,ŠkodaFabia都能为5位居民提供至少330升旅行行李的区域。ŠkodaFabia使用该领域中最大的靴子,使其成为日常生活和休闲的完美伴侣。

ŠkodaFabia的内部融合了性能和顶级氛围。用于Ambition和Style饰面水平的新座椅套以及ŠkodaFabia MONTE CARLO的座椅套可产生新的口音。两色调的内饰,在门扶手和选装的中央扶手上进行了适当的对比缝制,给人以活泼的总体印象。在款式装饰级别中,门扶手和中央扶手上的白色或米色缝线是可选的;座位包括Suedia /织物覆盖物。带有装饰性红色对比色缝线的运动型座椅同样是可选配件。升级后的座舱控制台采用了新的颜色和装饰。同样,还有更多定制选项可供选择,包括动态计划(带有Suedia /织物覆盖物和红色缝线的黑色运动座椅,

2019斯柯达法比亚发动机

ŠkodaFabia可以选择3个1.0升三缸发动机,既有效又灵活。功率输出从55 kW(75 PS)到81 kW(110 PS); 最有效的发动机也很容易选择自动7速DSG。稍后将发布具有44 kW(60 PS)的1.0 MPI。现在,两个TSI发动机都配备了汽油颗粒过滤器。

对于ŠkodaFabia的发动机产品组合,捷克汽车制造商会定期提供可靠的,高效的汽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均具有3缸和1.0升容量。它们的主要区别在于注射技术和所需的诱导。Škoda实际上已经对引擎进行了重大的技术更改。从现在开始,所有发动机都配备了第二个催化转化器和升级的发动机管理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