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新款RS4 Avant测试车

2020-02-18 09:55: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可能已经发现,如图所示的原型上的S4徽章和镀铬插槽格栅对那些拱形的轮拱并不意味着任何意义。因此,是的,这是奥迪下一代超级庄园RS4 Avant 的测试m子。

尽管加长的挡泥板为轮毂提供了比新款S4上通常看到的更大的空间,但缺少更大的制动器和钻孔转子可能表明了早期开发的汽车可能会评估底盘。

奥迪尚未确认下一代RS4发动机的细节,但与时俱进,德国人有望放弃该系列最后两代(B7和B8)中发现的自然吸气V8,恢复双涡轮增压V6解决方案,类似于十年初期的第一个RS4。

但是,一些消息来源暗示,奥迪可能还会集成电动涡轮增压器以进一步改善性能,但是无论哪种方式,增压V6肯定会产生比额定功率450PS(444bhp)的4.2升V8更大的动力,同时还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

在其他地方,它将使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与双离合变速器和改进的底盘配对,并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改进,并提供内外的定制样式提示。

这次,我们还将看到RS4的轿车版本。关于对居住在北美的任何人的最大疑问,Quattro GmbH的老板Heinz Hollerweger最近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考虑这个问题,所以这可能是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