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视频提供了全新的2020奔驰E级的最佳视野

2020-02-18 09:5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以下视频为计划于2019年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提供了最清晰的视野。

视频显示,约有100 辆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E级车停在院子里,很可能在汽车制造商的辛德尔芬根工厂外。虽然大多数汽车都被遮盖了,但有些汽车几乎完全暴露在外,只有大灯,尾灯和格栅被好奇的眼睛遮住了。

全新E级轿车的轮廓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它紧随S级轿车和C级轿车的线条,前灯和尾灯也非常相似。绑在磁带上的汽车是标准的轴距模型,但我们知道奔驰还将提供长轴距版本,很可能是为中国开发的。

除了新的设计和创新技术外,下一代E级轿车可能会看到的最大更新是转向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据信这种发动机可产生200hp至400hp的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