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现代的第三代全新Equus豪华轿车的内饰有了第一眼的了解

2020-02-18 09:5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多亏了一位韩国读者的帮助,我们对现代的第三代全新Equus豪华轿车的内饰有了第一眼的了解。

银色的原型车被发现在蔚山都会区的街道上,其业务端(即仪表板)被完全覆盖,但其聚会端(即后排乘客区)被完全掩盖了。

与当前的汽车一样,下一个2017年的Equus将为后部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此处看到的最基本的位置是一个三人座长椅,其中包括一个可伸缩的中央扶手,扶手上装有控制专用音频和加热系统的按钮和旋钮。

对于喷气式飞机,将有一个更加豪华的设置,其中两个独立的宝座带有一个或两个可伸缩的脚凳,中间的控制台将其分隔开,其中包括冰箱和显示屏–您通常不与现代相关联,但与现代品牌相关联喜欢梅赛德斯-奔驰和类似。

在外观上,这里捕获的汽车比以前的测试员穿着的伪装少了一些,因此我们可以更好地看清它的面孔,融合了最新的Genesis的造型特征,包括镀铬格栅和现代的Vision G Concept,例如前灯的形状,后者也提供轮廓线的指示。

下一款Equus豪华轿车将在Genesis Mk2平台的扩展版本上骑行,该平台具有经Lotus调校的新型多连杆后悬架,其动力将来自与现有车型相同的5.0升V8发动机。 ,现代将提供全轮驱动的重要选择。公司高管曾表示,没有这种选择目前,雅科仕的销量受到了影响,因为在纽约和波士顿等雪地地区售出的豪华车中,有85%配备了全轮驱动。另一方面,现代汽车去年仅售出约3,400匹马骏马轿车,到2015年9月仅售出1,730辆(201​​4年9月为2,596辆),销量甚至更低,因此即使有AWD版本,它也可能不会真正卖出宏伟计划中的差异。

也许是从一开始就设计的新车型,在视觉上吸引了雷克萨斯LS甚至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之类的汽车所吸引的国际人群,而不是(最初)为迎合当前需求而设计的新车型。到了韩国买家的需求,终于可以破解市场了。我们很快就会发现下一款Equus计划于2016年发布,并可能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