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上汽MAXUS D60性能以及内饰如何

2020-02-18 15:48: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弟哥来分享下咱们的这个评测上汽MAXUS D60性能以及内饰如何相关问题,这样的评测上汽MAXUS D60性能以及内饰如何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因此这个也是相当实用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外观:足够视觉冲击力

对于上汽大通这个品牌来说,旗下推出的全新车型上汽MAXUS D60可说是对其概念车TARANTULA还原的量产版本了,这也就不难说为什么颜值这么高了,而且上汽大通将MAXUS的英文名命名为迈克萨斯,多少会让人有些浮想联翩了,但这都不重要,对于这么一个长得别致的大块头来说,开就完事了。

我们的试驾车是1.5T自动尊享版6座型,配置当然是比较齐全的,但上汽MAXUS D60的一个优势就是可进行车主自我定制,简单的说就是消费者完全不用因为配置问题苦恼,买个低配车后根据自己的配置需求进行选装相比直接买一台顶配车来的划算很多,可以节约不少预算。另一个就是毕竟有些车主觉得有个座椅加热就够了,不需要浮夸的液晶屏或者电动尾门什么的,那么通过这种配置定制化选择也会更有针对性。

2、内饰:科技配置丰富

内饰方面采用了撞色皮革搭配,还是足够有视觉冲击力的,也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当然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还有纯黑和蓝白拼接供消费者选择,还是足够多样化的。

配置上来说,时下主流的全液晶仪表和14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幕还是非常有科技感的,使用体验度也还不错,中控屏预装的是斑马系统,消费者也可以选装蜘蛛智联系统,系统比较人性化,语音识别率也很高。另外就是配备了带导航映射功能的8英寸HUD抬头显示,对于行车安全很有保障。

说到安全配置,上汽MAXUS D60还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道路拥堵的低速自动跟车、自动泊车以及远程操控等功能,对于现阶段比较实用且主流的安全辅助功能来说,这台上汽MAXUS D60还是一应俱全的。

26座是它的优势回顶部

3、空间:6座是加分项

空间也是这台车比较有优势的点,座椅采用2+2+2的布局,不仅让二排乘客有了更好的舒适度体验,同于对于如果需要多人乘坐时也能很好的满足使用需求,如果需要装载储物的话,放倒第三排座椅后还是会有一个非常的空间来使用的,这也是一台6座SUV的优势,既能满足乘坐也可以拥有一个不错的装载能力,对这两方面的兼容度还是非常高的。

3加速不暴躁 平顺性不错回顶部

4、动力:冲击感不强 平顺性不错

我们测试的顶配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15E4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为250N·m。在1700-4400rpm转速区间内,即可爆发出最大扭力。

其实开上这台上汽MAXUS D60并没有让我觉得意外,平顺性控制的不错,对于一台搭载了双离合变速箱的6座SUV来说真的算是中规中矩了,从侧面也说明其更注重日常家庭使用,开起来没有那么暴躁,几乎察觉不出顿挫感。

在来说说它的转向系统,转向阻尼调校的很轻盈,也让驾驶员开起来会比较轻松,好处是在城市道路行驶时遇到转弯或者掉头来说很从容,指向性也够精准,没有出现过多的虚位现象,毕竟是一台主打家用的SUV,还是非常好驾驭的,并没有让驾驶员产生一种紧绷感。

优点说了,也说说不足的问题吧,就是低速行驶时并没有明显的发动机噪音,高速行驶时,尤其是急加速会伴有明显的发动机噪音进入座舱,高转速势必会有影响,对于一台主打家庭使用的SUV车型来说,隔音抑制程度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间的,好在胎噪以及风噪相对抑制会好一些。

底盘表现的还是可以肯定的,毕竟定位于城市家用SUV,底盘悬挂整体调校还是偏软的设定,过一些较高的减速带或沟坎时的虑震性不错,悬挂行程够长使其压缩效率很高,即便是高速通过沟坎时也没有明显的弹跳感,综合来说前悬回弹干脆利落,给驾驶员带来的比较清晰的路感,后悬也能很好的抑制住回弹,吸震性控制不错,总体表现还是足够令人满意的。

4性能测试回顶部

5、性能测试:

0-100km/h加速时间:10.95秒

加速测试,上汽MAXUS D60起步并没有出现十分暴躁的抬头现象,加速表现很线性,没有出现突兀的感觉,最终的成绩10.95秒对于一台6座SUV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100-0km/h制动距离:39.84米

虽然是一台6座SUV,但在全力踩下制动踏板后并没有出现过于强烈的点头现象,制动表现非常线性,车身姿态保持的也很稳定,从G值上浮动也很有说服力,最终的制动距离控制在了39.84米,相比较同级别6座SUV车型来说,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了。

相信通过评测上汽MAXUS D60性能以及内饰如何这篇文章能帮到你,这是对弟哥最大的支持,弟哥会一直更新对下去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