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铃木吉姆尼现在在外观和效率上都拥有更多性能和实用性

2020-02-19 09:50: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Jimny于1970年4月首次推出以来,它实际上一直是铃木4WD技术的艺术品。它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体积小,重量轻,但是仍然保持专家们所偏爱的越野效率。实际上,已经过去了20年,因为第三代车型于1998年投放市场,而Jimny现已在近50年的历史中发展为第四代车型。

2019年的铃木吉姆尼现在在外观和效率上都拥有更多性能和实用性,同时仍充分体现了其备受推崇的前辈的精神以及其核心理念,即“独一,轻巧,轻巧的四轮驱动汽车车辆”。全新的Jimny结合了简单性,实用性和4WD技术,使越野专家和城市用户都渴望更多。

2019铃木吉姆尼外观

坚固的外观让人们了解简单性和越野性能的吸引力。它强大的方体表现出越野能力和韧性,并增加了司机的态势感知能力。较直立的A柱和扁平的翻盖式引擎盖增加了挡风玻璃的曝光度,而蘸水的司机和旅行车窗线则增加了侧窗的曝光度。前格栅为基本色和黑色,突出了圆形标志性大灯,并带有15英寸深色金属合金轮毂,更加强调了坚固的外观。

其他外部特征包括车顶系统边缘上的滴水导轨,可避免在打开或关闭门时水进入机舱,轮拱延伸部分和门槛护板,保护车身免受石屑和保险杠上聚集的尾灯的伤害。简单的样式,同样增加了较大的后门开口。

8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为2019年铃木Jimny专门设置的2种新颜色:在恶劣的天气条件或粗糙的工作场所中突出显示的高可见度“运动黄”,以及与低色度混合的低可见度“丛林绿”自然的环境。

2019 Suzuki Jimny Front高分辨率图片

2019铃木吉姆尼内饰

简单,实用,扎实,所有信息都经过精心设计,以理解华丽而实用的内饰。美观的黑色内饰缺少极端的色彩或设计以减少干扰,并使驾驶者专注于操纵车辆。座舱控制台所指定的水平线以及仪表板和中控台面板所代表的垂直线可帮助驾驶者识别车辆在崎and多山的地面上的角度。

2019铃木吉姆尼发动机

在2019年的铃木吉姆尼中,以前的1.3升发动机被1.5升发动机改变了。与以前的产品相比,它在所有rpm时都提供了更强大的扭矩,在低转换时具有足够的扭矩,从而提高了驱动效率,尤其是在越野驾驶时(通常需要低转换)。不管排量增加,它的总尺寸都小于它要更换的发动机,重量减轻了15%,从而提高了燃油性能。

5速手册变速器实际上为新发动机优化了设备传动比,并且同样使用了更好的燃油效率。换档杆实际上已经进行了升级,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振动,并且在更换设备时同样能提供更强烈和直接的感觉。实际上,四速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更少的摩擦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换档模式实际上已从先前的浇口类型更改为直线(对齐)类型,以简化操作。

2019铃木吉姆尼安全

铃木安全支持是铃木的预防性安全技术,可帮助驾驶员预防事故的发生,并支持司机在日常驾驶中保持舒适。使用双传感器制动支持(DSBS),如果系统发现前方车辆或行人有发生事故的危险,它会根据情况提供听觉和视觉警告,增加制动力或使用强大的自动制动,为了防止事故或减少损失。其他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和编织警报功能,以帮助驾驶员保持警惕,远光灯则通过立即改变近光灯和远光灯来帮助放松,有礼貌的夜间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