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大家场地感受下ATRS路虎全地形体验如何

2020-02-19 14:19: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弟哥来分享下咱们的带大家场地感受下ATRS路虎全地形体验如何相关内容,那么带大家场地感受下ATRS路虎全地形体验如何这个内容希望是您想要的,一起来看看吧:

此次,路虎于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启了“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本次活动通过复刻路虎29个全球体验中心的精华特色,在现场还原了极具挑战的六大地形,带领大家深入领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强大实力,全方位诠释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

1、关于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

首先,什么是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ATRS,全称All Terrain Response System,直译过来就是全地形反馈系统。如今这套系统已经升级为第二代了,它包含了三种概念,分别是All Terrain Design全地形设计、All Terrain Engineering全地形工艺和All Terrain Technology全地形技术。

2、All Terrain Design全地形设计

在设计层面,你会发现,路虎家族的车型均是城堡式车身造型。就拿现场体验的发现5来说,车身前后等宽、蚌壳式发动机罩、阶梯式车顶等都是独特的设计元素,面对各种路况时都无所畏惧,有着较好的通过性。

3、All Terrain Engineering全地形工艺

路虎使用了一整套创新工艺以及相关测试体系,打造更轻盈、更坚韧的车身。就拿发现5来说,它使用全铝车身结构,采用整合式车体,在减重193kg的前提下,兼顾了较好的底盘强度和驾乘舒适性。

4、 All Terrain Technology全地形技术

全地形技术包括可视化全地形界面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智能全地形空气悬架等。场地体验的发现5配备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它包含5种驾驶模式,分别是普通模式、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同时还有节能、动态和自动模式,该自动模式下,驾驶者只管握住方向盘控制好路线即可了,其余的就交给车辆自己去完成。

5、场地体验越野项目

此次活动中,路虎品牌通过专业道具,将路虎29个全球体验中心的精华复刻于此,带大家体验特色各异的全球地形风貌。

首先体验了攀爬项目。面对30°的大角度坡来说,多数SUV会“望而却步”,但对于发现5来说,只能用“轻松”去形容感受了。打开低速四驱模式,此时车辆的扭矩被放大高达3倍,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掌控好方向以及刹车,车辆自行攀爬上到坡顶,完全不费力。

在台阶项目时,依旧是低速四驱模式,此时你只需要在必要时稍微控制下油门,攀爬过程可以说是毫不费力。驼峰项目同样是如此,不过在下坡时体验了它的陡坡缓降功能,在车辆即将下坡的时候,踩住刹车,将速度设置为最小值(5km/h),这时松开刹车,车辆根据设置好的速度自行下坡,到坡底时再去控制速度即可,整个过程非常轻松。

面对简单的交叉轴项目时,对于发现5来说就是“小儿科”,系统一旦检测到空转轮时,会立刻将动力分配到输出轮上,避免动力的流失,很快就可以通过了。侧坡的体验也是很简单,控制好方向和油门即可,

相信通过带大家场地感受下ATRS路虎全地形体验如何这篇文章能帮到你,这是对弟哥最大的支持,弟哥会一直更新对下去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