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致力于澳大利亚但是 该公司正在审查如何在下成功

2020-02-20 09:34: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雪铁龙将留在这里。

这是来自法国太平洋地区的法国品牌负责人伊曼纽尔·德雷(Emmanuel Delay)的信息。尽管最近在澳大利亚推出了标致5008,但Delay重申了母公司PSA Group对本地品牌的信念,尽管2017年的销量仅为735辆,比上一年下降了23%。

延迟排除了退出市场,但PSA和雪铁龙的新分销商Inchcape承认了该品牌的商业计划。

“我们与Inchcape之间仍在审查我们将来如何出售雪铁龙的确切方法,” Delay说。

在短期内,该公司已锁定在2018年推出C3小型车和C3 Aircross城市SUV。中型C5 Aircross SUV也将在当地展厅展出,尽管时间已得到确认。

“我认为雪铁龙在过去几年中在重建品牌故事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Delay说。

“好消息是,澳大利亚市场不是一个要求我们满足非常困难的规格的市场。如果我们看一下我们的全球阵容,我们不必说“我们必须做出艰难的选择,而只选择一两个模型,因为为澳大利亚代用汽车的费用很高”-事实并非如此。

“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障碍,将根据每种型号的优点以及对澳大利亚一系列型号的含义来选择产品阵容。我认为该阵容对于澳大利亚来说是合理的,或者雪铁龙的未来阵容是合理的。它虽然不像标致那么丰富,但仍然足够。

“雪铁龙品牌与Inchcape在澳大利亚的商业模式正在接受审查。我的意思是,是的,我们意识到整体的体积,而停车场仅是标致的一小部分。”

延迟还谈到了DS奢侈品牌在澳大利亚的未来。PSA和Inchcape都在研究在2018年内将DS降级的可能性,但是Delay透露没有正式的计划。他确认,DS不包括在Inchcape当前的标致和雪铁龙交易中。

他说:“我们不想强迫它进入交易。”

新款DS 7 Crossback SUV可能会成为该品牌任何潜在复兴的先锋。BMW X3 SUV轿车最近已在欧洲和其他全球市场推出该品牌,并且是DS计划的三款新SUV中的第一款。

Inchcape还确认为所有新标致和雪铁龙车型引入五年保修。该保险适用于所有2018年的车型,甚至包括一月份已经售出的车型,还包括同期的路边援助。

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解释说:“从设计到工程制造,从业务的各个层面着眼于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而这一新的五年保修增强了我们对新一代标致和雪铁龙产品的信心。” Anouk Poelmann董事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