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S5在新的独家实拍中炫耀其四个尾管

2020-02-21 14:58: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看到2020年第一批奥迪A5原型车上路之后,我们知道运动型车型的出现也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不知道我们要等多久才能让奥迪开始测试下一辆RS5,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向您展示原型形式的新S5 Coupe,它的进气口稍大,刹车和与A5 Coupe测试仪最明显的区别是四排气系统。

以生产的名义,它将获得其他奥迪常见的“ S”套件,例如不同的车轮,更大的侧梁,后扩散器,汽车两端的小扰流板以及外部的LEX和矩阵激光灯,加上更具运动感的内饰。

从技术上讲,A5是下一代A4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因此S5将与新的S4共享动力总成和更轻的底盘。两者都将获得当前3.0升增压V6的升级版,介于目前的328hp(333PS)的基础上,介于340hp和360hp之间,并与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相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