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紧凑型SUV几乎毫无掩饰

2020-02-21 15:00: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些(大概)是您将在6月17日星期三德国人展示其GLK替代SUV之前看到的常规梅赛德斯-奔驰GLC的最后瓢。

我们之所以说“常规”是因为梅赛德斯还计划同时生产配备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GLC 450 AMG Sport,该发动机可生产约370马力,还有可能是搭载C63 AMG 4.0升双缸发动机的成熟的GLC 63 AMG。涡轮增压V8约450hp。

我们的间谍射手在这里抓到的是一种非AMG车型,其保险杠,灯和格栅的部分遮盖物很少,因此使我们在量产车上拥有最好的外观。

Merc的奥迪 Q5和宝马X3竞争型SUV 是目前GLK的继任者,采用了C级共享的新平台,这两种型号还具有通用的发动机范围,包括2.0升四缸和3.0升升V6汽油厂,2.1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甚至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梅赛德斯紧凑型行政SUV车型将首次采用左右驱动装置生产。销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开始,不久之后其他地区也会跟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