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RS iV轿车和旅行车被嘲笑

2020-02-24 11:24: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对全新的第四代明锐(Octavia RS)充满期待。这家捷克制造商发布了三张官方外观设计草图,展示了新款2021 Octavia的运动型敞篷跑车,该跑车将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标志性的黑色RS细节强调了比例适中的斯柯达畅销书的运动潜力,其尺寸比其前任产品略有增加。作为首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Skoda RS车型,Octavia RS iV承诺具有家庭友好型的多功能性和类似跑车的性能,并具有可持续性和效率。

在欧洲,每五分之二的明锐(Octavia)都是RS车型,性能旗舰是斯柯达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产生180 kW(245 PS)的总输出,确保持续的驾驶接合。

设计草图揭示了轿车和旅行车形式的明锐RS iV。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元素是黑色的斯柯达格栅和运动型的前围裙,大进气口和独特的黑色细节。大型合金轮毂,前后扩散器和四门轿车后挡板的扰流板以及Wagon车顶的后边缘突出了Octavia RS iV的动感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