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L200木马加入三菱在英国的L200系列

2020-02-25 14:5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继去年新推出的三菱L200皮卡之后,三菱在其英国范围内增加了新型号L200 Trojan。

去年夏天,随着三菱更新其主力L200 ,推出了新的三菱L200皮卡。但这并不是真正的主力军,而是对绝大多数购买者而言,这是一种使用BIK友好的方式来公司乘车的方式。

的确,只有一个带钢制车轮的4Life Club驾驶室模型可以工作,但是其余的范围都配备了一个双驾驶室,并且从所有目的和目的来看,这都是带平板床和很多税收的SUV。内置的激励措施。

现在,三菱正在将L200产品扩展到另一种双驾驶室模型L200 Trojan,该模型可介于4Life和Warrior模型之间。因此,也不是最佳选择,也不是衬衫时间。

Mitsubishi L200 Trojan配备了Mitsubishi的Super Select 4WD系统,并具有与L200 Warrior和Barbarian车型相同的SUV外观,包括18英寸合金和'posh'镀铬饰条。

发动机罩下方是三菱最新的Euro 6d 2.2升柴油发动机,可与六速手动或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安全措施包括缓解前撞,车道偏离,自动照明和刮水器,坡道起步和拖车稳定性。

现在发售的三菱L200木马价格为24699英镑(含增值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