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确实为伦敦优步司机提供了2,000辆日产LEAF电动汽车

2020-02-25 14:53: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为伦敦的Uber驾驶员提供2,000辆LEAF EV,以特惠价格帮助其推动首都Uber驾驶员对EV的使用。

优步目前在争取保留在伦敦运营的权利方面目前还没有最好的时机,但它仍在推动电动汽车在首都的发展。

一年前,伦敦以每英里15便士的价格收取清洁空气费,以帮助驾驶员降低采用电动汽车的成本-到目前为止已筹集了8000万英镑-现在与日产达成协议,提供2,000辆LEAF电动汽车以鼓励Uber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移动到EV。

日产Leafs的40kWh车队一次充电可行驶168英里,足以完成一天的工作,将配备专门的EV教育计划,交易价格和营销计划,以推动Uber的45,000名伦敦司机的使用。通过Uber的“清洁空气计划”,驾驶员将可节省约4,500英镑(取决于行驶里程),从而节省了改用电动汽车的成本。

日产GB MD的Andrew Humberstone说:

通过创新和协作,日产和优步等公司可以应对提高个人城市出行率的挑战,同时也可以改善我们主要城市的空气质量。作为英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日产LEAF是支持Uber于2025年在伦敦实现100%电动车队的雄心壮志的理想车型。不仅乘客将享受全电动驾驶带来的更安静的骑行,而且骑车人,行人也将享受其他道路使用者也将从零排放动力总成中受益。

当然,拥堵区内仅剩四个加油站这一事实本身也可能是一种鼓励,TfL去年在伦敦安装了1,000个新的EV充电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