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的形式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商用货车

2020-02-26 14:43: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生产高档豪华汽车,而且还生产增发AMG车型。它还以梅赛德斯-奔驰Metris和全尺寸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的形式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商用货车。但是在今年的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这家德国制造商正在扩大其面包车系列,增加了一些商业性但又更加注重家庭性。为此,梅赛德斯(Mercedes)带来了最具标志性但又被遗忘的车身风格之一。

与Weekender会面,梅赛德斯(Mercedes)乘坐现代弹出式露营车,与奇怪的X-Class Camper Concept不同,它实际上是可用的。

为了让露营车成为公路旅行和度假的理想家庭用车时的光辉岁月,梅赛德斯-奔驰Vans与Driverge Vehicle Innovations和Peace Vans合作,后者是美国最多产的露营车维修店之一。Weekender基于Metris面包车,但经过调整后可适应多种用途,从家庭公路旅行到春假假期或海岸线冲浪之旅,同时又紧凑又足够用于日常打磨。这与现代RV和竞争对手的露营车(如大众Grand California)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太大而笨重,无法定期使用。

使用标准轴距Metris的基础,Weekender进行了改装,以具有可容纳两个人的睡眠空间的高架屋顶为特色。该区域包括2英寸厚的记忆泡沫床垫,以提供舒适感,而额外的USB端口和三个窗户确保了其热情好客的住宿环境,可满足现代冒险家的所有需求。在主舱中,座椅已被重新配置,以实现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性。它不仅可以在标准配置中容纳5个座位,而且后排长椅可以打开成两个卧铺的床,并配置在滑轨上,以便在长排形式下实现多种载货能力。该对前排座椅经过了180度旋转功能的修改,可以使前排座椅旋转并与后排的家人或朋友一起用餐。

如果没有为手机,便携式扬声器和任何其他移动设备充电的工具,那么现代露营者将是不完整的,这就是Weekender标配第二块电池以确保您永远不会用完电源的原因。此外,可选的离网电源和集成太阳能电池板选件使您能够为长时间的旅行配备太阳能充电功能,并通过升级的信息娱乐,导航和音响系统获得更多便利,以使您在穿越美国时保持追踪和娱乐。

露营车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一直是广泛的自定义选项,而Weekender也不例外。买家将可以使用3M的200种可用乙烯基包装纸中的任何一种包装其Weekender。

此外,您还可以选择一系列配件,从可拉式厨房到车顶行李架和储物箱,甚至还可以在后举升门上安装帐篷,以在需要额外空间和私密性时使用。

无论是从商用卡车到露营车的转变,Metris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都没有受到影响。所有Weekender车型均将采用与常规Metris相同的208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配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装置,以实现最大5,000 lbs的牵引能力。

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将比Metris客运货车的要价$ 35,580接近工运货车的要价$ 27,180。Weekender将于今年春季从任何授权的Mercedes-Benz Vans经销商处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