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奥迪等汽车制造商都重申了对轿车车身风格的承诺

2020-02-27 14:47: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丰田和奥迪等汽车制造商都重申了对轿车车身风格的承诺。然而,福特汽车选择放弃其北美阵容中的传统轿车和掀背车。时间会证明这是否是正确的决定。相反,Blue Oval 专注于SUV,跨界车,皮卡车和备受追捧的福特野马,同时也在大力投资于未来的电动汽车。在福特野马马赫-E仅仅是一个开始。但是公司可能仍会重新进入旅行车领域。去年年底,有报道指出,福特汽车正在美国测试一款神秘的旅行车,该车具有悬挂式悬架。

《汽车指南》进一步了解到,福特汽车大约在同一时间在欧洲注册了Stormtrak商标。这是否意味着福特正在开发与斯巴鲁傲虎以及新奥迪A6 allroad竞争的产品?很难确定,但是热销的内陆地区长期以来一直是竞争对手羡慕的源头。

一JD Power的调查,去年显示,只有1.4在美国所有新车销售的%是货车。但是,内陆地区的销售额占其中的85.7%。换句话说,内陆地区没有激烈的竞争。福特已经决定应该有一些吗?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尽管福特从未对未来的产品发表评论。

福特上一次尝试在美国销售旅行车是在2009年,当时是TaurusX。它还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和可选的全轮驱动功能。尽管这不是坏车,但它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吸引斯巴鲁傲虎客户。刚刚停产的福特Flex取代了Taurus X,成为类似旅行车的产品。福特肯定具有发动越野车的能力,例如平台和发动机选择,尽管我们确实对此感到惊讶。

EcoSport,Escape和Edge的组合跨界阵容绰绰有余。仍未命名的基于Escape的“ Baby Bronco”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至于Stormtrak的名称,汽车制造商会定期为它们的铭牌申请专利,并且它们并不总是用于量产车型。商标的时间安排和神秘货车的发现可能完全是巧合。对于任何新细节,我们都会保持警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