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获得了改善的寒冷天气启动性能

2020-02-28 14:53: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在美国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实验仍在继续,日本汽车制造商本周宣布了一系列调整,以制造2020年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更具活力。该汽车仅在加利福尼亚的少数几个市场上仍可租赁,包括洛杉矶县和奥兰治县地区,旧金山湾区和萨克拉曼多。

尽管氢动力汽车Clarity的供应极为有限,本田仍在加利福尼亚的氢燃料加油网络上投资了1400万美元,使该州的商业氢燃料加油站数量增加到近40个。

本田表示,在任何运行70 kPa压力的站点上,为Clarity燃料电池加油大约需要3-5分钟。这比为普通轻型汽油车加油所需的时间更长,但比为电动汽车充电要少得多。

在2020年,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获得了改善的寒冷天气启动性能,涂有黑色油漆的加热后视镜以及改进的有声车辆警报系统或AVAS。该AVAS是必不可少的帮助行人听到零排放净度在低转速下的到来,因为没有任何一种传统内燃机的船上,车几乎是沉默,直到它拿起了一些速度。美国于2018年通过的法规将要求所有新的“安静”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自2020年9月起都具有这样的系统。

此外,2020年的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看到了该车型的波尔多红外墙涂料被绯红色珍珠所替代,而白金白色实例现在已成为带有褐色内饰的标准配置。

2020年的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租赁期为36个月,每月租金379美元,签约时需支付2878美元,尽管值得注意的是,该价格包括车辆维护和保险,以及高达15,000美元的氢燃料。该车辆还可以使用带有加利福尼亚清洁空气标贴的单人高占用车辆(HOV)车道使用,并且客户可能有资格获得5,000美元的州退税。

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丰田Mirai和现代Nexo等汽车表明,许多汽车制造商仍然相信氢燃料电池汽车可能构成明天零排放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当今的电动汽车相比,此类汽车具有许多显着的优势,包括明显加快了加油速度,并且通常增加了续驶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