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正在用新的入门级车型在2020年更新RX

2020-02-28 15:05: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Lexus)正在用新的入门级车型在2020年更新RX和RX L SUV,而雷克萨斯IS则获得了新的I Blue F Sport版本。

在雷克萨斯RX有一点整容的今年早些时候和一些新的技术,但雷克萨斯回来了,额外的调整对于RX和RX L,用新的入门级版本,以及一个新的特殊的F-运动IS版本。

尽管新的RX型号是入门级版本,但它仍然具有很大的规格,包括12.3英寸多媒体屏幕,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带有自动远光灯的LED大灯,电源后挡板,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前排加热座椅。

如果您想提高入门级RX的规格而不是攀登装饰树,则可以选择Premium Pack之类的东西-增加光滑皮革,通风前排座椅和免提后挡板等东西-以及Tech and Safety该套件增加了HUD,盲区和后方交通警报,并具有自动制动功能。

除了新的入门级RX之外,雷克萨斯现在还将在RX L Takumi的基础上提供该系列的产品,并在后面提供船长的座椅。

不仅是RX有了更新,还有IS F Sport和IS F Sport I Blue的新版本。

新型IS被称为I Blue,是指靛蓝植物染料“ Japan Blue”,Lexis为IS I Blue提供了彩色方向盘,内部蓝色面板,18英寸F Sport合金,黑色后视镜,黑色雾面格栅和黑色雾面框架,用于前雾。

除IS的常规F Sport规格外,还有雷克萨斯Premium Nav,10英寸屏幕,电动前排座椅和自动折叠后视镜。

雷克萨斯(Lexus)尚未透露新入门级RX型号或IS F Sport I Blue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