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凯迪拉克CT5-V比最初宣称的要强大

2020-03-02 14:4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年早些时候,凯迪拉克发布了其全新的2020 CT5-V的第一批照片和规格,这是现在停产的CTS-V的继任者。尽管CT5-V(和CT5)比CTS小一些,但它保留了后轮驱动平台,并在内部和外部获得了更大胆的样式。但是,产量未达到预期。凯迪拉克最初估计2020 CT5-V会从其双涡轮3.0升V6发动机产生355马力和400 lb-ft扭矩,该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但是根据凯迪拉克学会的说法,这些权力数字实际上已经略有下降。相反,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对CT5-V的额定功率为附加的五马力和磅英尺的扭矩,总功率为360 hp和405 lb-ft。

可能还不止这些,但有一个:SAE的数据显示,转速范围内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从200 rpm和50-400 rpm降低。以前,凯迪拉克的最大功率数值从5,600 rpm和2,400 rpm固定到4,400 rpm。我们不知道凯迪拉克是否会根据SAE的说法正式调整自己的数字,但是很高兴知道新款CT5-V的果汁比最初所说的要多。

但是,值得记住的是,CT5-V并不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CT5。

凯迪拉克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所谓的CT5-V Blackwing,其动力来自6.2升LT4增压V8,该发动机为即将淘汰的C7 Corvette Z06和CTS-V提供动力。这意味着至少有640马力,但有可能达到670小马。是的,对于想要划排自己的齿轮的人来说,六速手册是传闻的选择。到目前为止,这一切都没有得到确认,尽管我们听到上述所有事实都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