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价格可能出人意料地与宝马Z4不同

2020-03-03 14:42: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会认为,由于新的丰田Supra和宝马Z4是共同开发的,共享相同的平台,发动机和变速箱,因此它们的价格大致相同,对吗?不一定,特别是在租赁方面。在签署虚线之前,检查所有租车协议上的细则总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如果您还考虑购买相关车辆的话。哪个更好?

当租用一辆新的2020 Toyota Supra或BMW Z4时,CarsDirect做了一些功课,而这个数字令人惊讶。事实证明,Supra的租赁费用可能比Z4高出近15,000美元,具体取决于装饰。基本款2020 Supra的建议零售价为50,945美元。根据丰田汽车的在线支付估算器,该轿跑车的月租费为776美元,共36个月,签约时需支付3,426美元。

这实际上是每月871美元的有效成本,这还不包括税费和任何其他费用。挺陡的,对吗?它的确是。相比之下,如果您选择基本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那么2020 BMW Z4的价格会便宜很多。Z4 sDrive30i在加利福尼亚随广告一起发布,带有便捷包装和金属漆,建议零售价为52,695美元,或每月599美元,为期36个月,签署时应缴纳4,524美元。这是每月725美元的有效成本。

比较这两辆车及其价格,可以发现Supra的纸张价格便宜1,750美元,但租车的月租金要贵146美元。但是,丰田确实提供了每年12,000英里的极大里程限制,而BMW则是10,000英里。

考虑到所有这些,最好是租用Z4 M40i,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目前该广告配备了驾驶员辅助套件和金属漆,建议零售价为65,745美元。租赁将在36个月内每月使您花费699美元,而在签署时需支付5,624美元,这意味着每月的有效成本为855美元-尽管最便宜的Supra基本价格相差14,800美元,但比最便宜的基础Supra低16美元。考虑到所有这些,新的BMW Z4 M40i租赁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