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悄然提高了角斗士的租赁价格

2020-03-05 14:45: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2020年的吉普角斗士去年春天,首次面市时,我们了解到,租赁一辆比购买一辆更好。为什么?这很容易; 它便宜。例如,一个人可以以每月196美元的价格租用基本型Gladiator Sport,租期36个月,并需支付10%的押金。

但是,CarsDirect已注意到一些有趣的事情:角斗士的租赁价格上涨了。根据不同的修饰,一些角斗士现在比五个月前每月多收入50美元。造成这种情况的可能原因之一是残值下降了4%至5%。相同的2020年《 Gladiator Sport》现在以相同的租赁条款在246美元的月上市。

同时,吉普正尽一切努力说服角斗士购物者选择更昂贵的饰边。那些想要Sport修车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选择了更昂贵的Sport S,现在可以以每月319美元的价格租用36个月,并在签署时支付4,939美元。综合考虑所有因素,您每个月的有效成本为456美元。

与Wrangler Sport和Wrangler Unlimited Sport分别为每月401美元和412美元相比,Gladiator Sport S的租赁价格不再便宜。仅在上个月,人们才可以以每月363美元的有效成本租赁Gladiator SportS。

那么,吉普为何要以这种速度提高角斗士的租赁价格?因为需求很高。就这么简单。请记住,最近的平均交易价格据报道为$ 56,403。现在,重要的是要记住,大多数购买者都选择了更昂贵的装饰,例如Rubicon。他们还提供Mopar提供的其他选择。所有这些加起来很快。

鉴于这种需求水平,难怪吉普经销商不会在意库存Gladiator Sport装饰件。但是对于那些设法找到一个的人,期望去年春天为完全相同的东西付出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