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凯美瑞TRD比你想象的要实惠

2020-03-06 14:56: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迄今为止,丰田一直在努力开发高尚情感的汽车,这是一种崇高而成功的努力。设计和操控性都是关键因素,尽管丰田凯美瑞可能永远不会成为一款全面的高性能运动型轿车,但毫无疑问,最新一代是对喜欢驾驶的人来说最好的。最好的例子是2020 Camry TRD,它将很快在经销商处到达。像较大的Avalon TRD一样,丰田(Toyota)提供了很多功能,以节省金钱,并且更不用说新的驾驶和设计态度了。最好的部分是,凯美瑞TRD并没有疯狂地昂贵。恰恰相反。

CarsDirect获悉,2020年丰田凯美瑞TRD的建议零售价为31,995美元,比运动型凯美瑞XSE便宜近4,000美元。

有趣的是,Avalon TRD实际上比Avalon XSE高出4,000美元。以上凯美瑞TRD价格甚至都计入$ 995目的地运费。更准确地说,搭载V6的Camry XKE的起价为35,405美元,而顶级XSE的起价为35,955美元。同时,本田雅阁2.0T运动版,也许是凯美瑞TRD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当配备自动变速器时,其起步价也仅为31,640美元。

但是,凯美瑞TRD由自然吸气的3.5升V6发动机提供301马力的动力,并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Acord 2.0T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52 hp。但是,购买者确实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slushbox变速箱。凯美瑞TRD的整体包装应吸引那些想要运动型轿车但又不过分极端的人。

丰田汽车进行了许多“轨道调整”的升级,例如更大的制动器和改进的悬架设置,从而使车辆降低0.6英寸。此外,还提供了新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TRD排气管,磨砂黑轮毂,一些红色标志,甚至涂成红色制动钳。

潜在的购买者也应该意识到,凯美瑞TRD将不提供导航套件或驾驶员辅助套件,后者增加了环视显示器和后方紧急制动功能。其他高级安全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仍然是标准配置。TRD提供了SofTex合成皮革,而不是XSE的皮革座椅。也许会有一些牺牲,但是如果您要开车,那么选择就很清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