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的下一个概念已经曝光

2020-03-06 14:57: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好好看看主流汽车制造商。你有注意到吗?他们要么都有电动汽车,要么一个(或几个)很快就要上市。从几乎没有电动汽车到如今发生的事情的转变,用了不到十年的时间。但是,仍然有一个备受推崇的奢侈品牌仍缺乏电动汽车,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根据Autocar的说法,雷克萨斯将在10月下旬举行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以概念形式向大家展示其首款EV。但是,这款电动汽车会是中型还是大型跨界车?轿车呢?也许是两门跑车?没有这些。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正在研究具有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的“高大,方形且城市友好型掀背车”。

该报告进一步声称,造型灵感来自2015年的LF-SA概念(如图所示),尽管它看起来更适合生产。雷克萨斯副总裁佐藤晃司(Koji Sato)对Autocar说:“我们认为我们的未来可能类似于这种设计。” 这个未命名的概念也将成为雷克萨斯展示其下一代信息娱乐技术的绝佳机会。

显然,它将在方向盘的两侧配备一对屏幕。但是,技术细节目前仍是最高机密。我们也不确定它是否会来到北美,但由于它是城市用车,因此我们对此表示怀疑。

我们所知道的是,为了实现2025年的目标,雷克萨斯(Lexus)与丰田(Toyota)一起在电动动力总成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提供10种新的电动车型。其中一个可以成为全电动超级跑车吗?您知道吗,全新的LFA只能通电吗?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发生,但是也没有完全排除它。

Autocar还询问了新的LFA,佐藤说:“我喜欢它,但我们需要您的帮助。我们需要媒体强烈要求新的LFA。这可以帮助我们继续前进。” 那里有。我们会尽可能地问雷克萨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