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神行者3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3-08 16:49: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在包括雪域瑞典和极端纽伯格林在内的许多地方看到了下一代路虎神行者3的测试。在这里,我们有新的陆虎神行者3的新谍照,并在其英国公共道路上进行了生产车身测试。

原型经过了很大的掩饰,但是受Evoque启发的设计明显可见,还显示了倾斜的车顶线和后车顶扰流板。

新的神行者3基于改良的五门Evoque平台,它将在新的Range Rover和五门Evoque之间插入。

与传出模型相比,它将更长和更大。也有新的可选的第三排座椅的传闻。

新款神行者3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发动机范围与主要基于的Evoque非常相似。

虽然没有正式消息,但不同的消息来源称神行者的铭牌将在下一代使用,因为新模型将成为扩展的Discovery系列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