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F车型将于下个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3-08 16:49: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宣布,全新的F车型将于下个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雷克萨斯只表示预告片,说新模型是从头开始设计的,并承诺提供与雷克萨斯传统的F级性能模型同义的性能。

我们最有可能在下个月看到的车型是RC F,它具有自然吸气的5.0升V8,可提供约450bhp的功率和401 lb ft。的扭矩。

前传图像几乎看不到,我们看到的是包裹着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的新合金轮毂,很少的前格栅,侧面通风口的F标志,大灯和保险杠的一部分。

有传闻说,RC F具有碳纤维引擎盖,车顶,较低的行驶高度,更运动的悬架,Brembo制动器以及经过修改的内饰以及更运动的座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