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现在正在执行另一个重要任务

2020-03-09 15:13: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是人类最不可思议的成就之一50周年:阿波罗11号登月。1969年7月20日,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成为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为了庆祝这一周年纪念日,大众汽车发布了怀旧致敬视频,题为“新使命”,着重介绍了1969年登陆月球与目前的月球之间的文化相似之处。环境问题。基本上,这是一个借口,以展示当时流行的老式大众微型巴士和甲壳虫的存档录像,并促进大众未来的电动ID车队。

约翰内斯·莱昂纳多(Johannes Leonardo)联合创始人兼CCO利奥·普雷穆蒂科(Leo Premutico)说:“大众汽车已经成为美国一些最不可磨灭的时刻的一部分。50年前的登陆月球就是其中之一。” “有了“新使命”,我们进入了人类降落在月球上的那段历史性时刻,以提醒全世界我们全神贯注于一个目标并宣告人类的新使命时的能力。我们目前知道的唯一的家。”

合适的是,该视频采用了大卫·鲍伊(David Bowie)1969年录制的最早版本之一,其中涉及到月球着陆的录像,全球数百万人都在观看。视频的结尾是一条消息,解释了大众汽车当前的使命:通过其新系列的电动ID车辆减少排放,并在2025年之前实现碳中和。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我们有责任以身作则,并通过'Drive Bigger'平台,审视通过新的视角将人登上月球这一文化成就,”美国大众汽车市场部。“随着我们朝着实现到2050年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以及大众汽车在引领电动驾驶新时代中所扮演的角色,我们邀请所有人加入我们,重新关注地球。”

作为宣传活动的一部分,大众汽车还制作了一个印刷广告来庆祝登月,其中包括1960年代标志性的大众微型客车以及ID。灵感源自原始的Buzz概念。ID的生产版本。紧凑型ID预计将于2022年将Buzz传入美国。在欧洲推出3款掀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