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推出其全新的完全重生的Defender SUV

2020-03-10 16:00: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年9月,路虎将推出其全新的,完全重生的Defender SUV。我们迫不及待。恰好在最近,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自己的间谍照片,这些照片略带伪装的高级原型其中包括一些经过,这些在一些最危险的地区进行了最终测试。它有一个必须遵守的遗产。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四门原型。最初的Defender最受欢迎的车身样式是两门,那么继续这种做法是否有意义?好吧,是的,不是。

您会发现,两门SUV不再流行。列举一个现在正在销售的产品,它也很受欢迎。好的,这里有铃木吉姆尼,但它不在美国销售,而北美市场对于新后卫的成功至关重要。但是事实证明,陆虎可能正在考虑使用两扇门。我们怎么知道?乐高

乐高玩具套装最初由乐高爱好者网站The Brothers Brick发现,据说有2,573件,据说在真正的SUV揭幕仅几周后,即10月发售。

乐高后卫(Lego Defender)具有“工作转向机构”,“四速顺序变速箱”,并包括“三个差速器和独立的悬架”。凉。尽管据说它只是“传奇多功能车的复制品”,但其大部分外观看起来都与新的Defender相似。

事实是,这是一个乐高玩具,并非最容易确定的明智设计方法。但是,车轮上方的喇叭形挡泥板和前端设计看起来与几个月后的情况极为相似。那么,这是否意味着陆虎后卫双门跑车正在路上?

据说,虽然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尚未捕获到一些Defender政变,但确实对它们进行了测试。因此,这里也希望有新的Defender轿跑车出现。后卫球迷肯定会很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