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动力总成的最新迭代中的基本动力总成选件

2020-03-10 16:0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像预计将基于Ranger一样,我们早就对即将到来的重生福特Bronco上马时的动力有自己的假设。这很可能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加拿大自动抄写员Matthew“ Dude Drives Cars” Guy通过Twitter显然在他当地的汽车零件商店中,浏览了火花塞查找器屏幕,发现2021年福特Bronco,列有基本发动机规格,详细信息其中显示在下面的图片中。“ 4-140 2.3L DOHC”是“发动机尺寸”下的说法。140到底是干什么的,我们不确定。但是其他元素可以说明问题。

就其价值而言,Ranger配备了2.3升DOHC四缸发动机,这是其唯一可用的发动机(在北美),可涡轮增压,最大输出功率为270马力,扭矩为310 lb-ft。从表面上看,该显示屏将对Bronco确认相同,这仅是有意义的。

在其他应用程序中,相同的基本发动机还用作福特动力总成的最新迭代中的基本动力总成选件,在该驱动器中,它产生的扭矩与游侠的扭矩相同,但功率为300 hp时功率更大。

在野马中,该发动机可发动310 hp的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350 lb-ft,而Focus RS则显示了其在350 hp的功率和同等扭矩下的真正潜力。

我们不能说野马公司将给它带来多大的打击。福特可能会在多种状态下提供相同的发动机,甚至可能提供更大的发动机选项:Explorer的可选3.0升EcoBoost V6拥有365 hp和380 lb-ft或ST规格为400 hp和415 lb-ft。我们甚至期待混合版本。我们只需要稍等片刻,直到福特展示出完整的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