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Hardcore Mini可能会淘汰本田思域Type R

2020-03-10 16:03: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没有很多前驱热舱口可以在不到八分钟的时间内把纽伯格林圈起来。Renaultsport Megane Trophy-R可以在7:40做到这一点。本田思域Type R在7:43.8。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在7:47.19。西昂·莱昂·库帕(Seat Leon Cupra)在7:58.4中做到了。

最后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仅”获得了8:23的最佳时间。但是下一次将刮掉几乎一分钟的时间,成为第一个打破8分钟障碍的Mini(可能是最小的四轮车)。

随着过程的进行,Mini在本周末的24小时比赛期间,在其新袖珍火箭的开发中暂停了一下,以在Nordschleife展示原型。尽管仍然包裹着迷彩,但它已经在寻找业务。

只需对那些扩展的轮拱,它们所容纳的大合金以及经过修订的空气动力套件进行分类即可,从张开的前通风口到悬挂在车尾后缘的机翼。并承诺将配备一台涡轮增压四发列引擎,以产生超过300马力的动力。

这已经比当前的228马力的John Copper Works机型或最后一款具有211马力的JCW GP 强大得多。宝马的英国复古品牌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开始生产时,只提供3,000辆,您可以期望每辆的售价都超过40,000美元。

JCW GP通常是一代Mini舱口盖的天鹅之歌,而这很可能会很好地散发2/3门式车身的风格,有传言说这是为了获得斧头(就像很多Mini一样) 4/5门车型越来越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