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豪华露营拖车的费用几乎是宾利Bentayga的费用

2020-03-10 16:04: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早在1934年,航空航天界的传奇人物霍利·鲍勒斯(Hawley Bowlus)创造了第一台铆接式铝制拖车:鲍勒斯路政总署。在1937年停止生产之前,该公司生产了约80辆旅行拖车。如今,超过一半的原始拖车仍在使用。几年前,该品牌以铝制覆层的“ On The Road”车型卷土重来,成为Bowlus Road总监。现在,它推出了高科技的“无尽公路”,该公路被誉为世界上最豪华的旅行拖车。看着照片,很难不同意。

Bowlus Road总监是第一家将磷酸铁锂电池系统集成到旅行拖车中的公司,Endless Highways模型“为离网功能设定了新标准”。它的电源管理系统使用4kWh磷酸铁锂铁电池,允许仅使用电池电源的设备在两次充电之间最多可以运行一周。这些电池一次充电也可以在Endless Highways的10,000 BTU空调中运行长达四个小时。

可选的120瓦太阳能电池板进一步扩展了功率容量。Bowlus Road Chief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可监控蓝牙的电源管理系统。该系统还包括一个2,000瓦的纯正弦波逆变器,能够将120伏交流电从15安培提高到30安培。拖车还具有3G / 4G调制解调器和提供私人WiFi网络的GPS。

在外部,《无尽的公路》以公司标志性的铝制框架和飞机铆接的外壳为特色。这款气动拖车仅重3,300磅,可以轻松地拖在跨界SUV和电动SUV(例如Tesla Model X)后面。

在内部,有四个冒险者可以舒适地进食和睡觉的空间。便利功能包括:高效的12伏冰箱/冰柜,可依靠电池供电的微波炉,集成在不锈钢台面中的两燃烧器意大利灶台以及带立柱的酒店式套房浴室。独立淋浴间,不锈钢水槽,全身镜,带药柜的洗手盆,连续热水和大衣柜。

墙壁和天花板由实木制成,而水力加热系统还提供地板内加热。提供两种精心打造的内饰主题,以及受美国西南部启发的升级。另外,客户可以与Bowlus Road Chief合作制定个性化主题。《无尽公路》的起价为185,000美元,每月可低至942美元。这几乎与豪华的Bentley Bentayga SUV差不多。离网的豪华生活永远不会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