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大型且闪闪发光的SUV没了

2020-03-11 15:2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个月,我们发现完全重新设计的第五代凯迪拉克Escalade将从2020年推迟到2021年。那些焦急等待的人可能会有些失望。但好消息是,凯迪拉克(Cadillac)的大型且闪闪发光的SUV没了。实际上,对于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来说,Escalade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不仅是因为SUV的普遍兴起,而且还因为重新设计和热销的林肯Navigator。凯迪拉克没有心情让这一重要部分溜走。

幸运的是,新的导航器还为凯迪拉克提供了超越的基准,根据凯迪拉克协会泄漏的内部消息,2021年的凯雷德将比导航器更大,更好:一个“巨大”的中央屏幕。报告表明它将是当前八英寸对角线装置的两倍。

它还将包含新的高级人机界面(HMI)控件,这些控件将“基于”触摸屏和新的旋转控件的组合。这些都受到新的2019 XT4和CT6以及新凯迪拉克阵容中其他产品的影响。此外,新的大型中央屏幕将配备一个全新的数字仪表盘,据报道它比今天第四代Escalade中的12英寸仪表盘“显着更好”。消息人士称,两个屏幕之间都将具有“高度集成”。毫不奇怪,这种新的大屏幕可能不会在所有装饰中都成为标准配置。

而且,当2021年凯雷德(Escalade)首次亮相时,它甚至可能还没有准备就绪。相反,它可以在2021年中期或2022年模型年引入。我们对下一届Escalade的确切了解是,它将采用与当前Chevrolet 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相同的全新框架式底盘架构。由于这些车辆共享平台,因此重新设计的Chevy Tahoe和GMC Yukon的双胞胎也将被推迟。我们希望额外的等待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