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首次亮相416马力的4缸微型发动机

2020-03-11 15:22: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梅赛德斯CLA和GLA本身就是很酷的汽车(取决于您要求的人),但他们的AMG 45变种确实给人带来了惊喜。这是因为梅赛德斯(Mercedes)认为这些“便宜”的AMG并非注定要给购买者Affalterbach可以做的事情的样本。不,梅赛德斯的内部调谐器希望AMG GLA 45和AMG CLA 45能够提供完整的体验,因此,他们使用小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装满了它们,它们所造成的损坏可能比其排量所暗示的要大得多。该工厂称为M133,可产生375马力和350 lb-ft的扭矩,足以使其成为功率密度最高的发动机。

现在,当我们沉迷于即将推出的AMG A 45(CLA 45的替代品),并等待GLB发布时,梅赛德斯-AMG抽出了宝贵的时间来为其AMG 45提供动力的发动机未来的模型。

可以说,这座名为M 139的发电厂比许多梅赛德斯车迷所期望的还要令人印象深刻。它保持了其前身的2.0升相对较小的排量。但是现在,它的最大功率为416马力,最大扭矩为369 lb-ft。梅赛德斯(Mercedes)还在M 139的发布中暗示了AMG GLB和AMG A-Class的阵容,因为它提到AMG 45变体将在标准模型和S版本之间拆分。前者将由于降低的增压压力而获得382马力的动力(仍高于GLA 45和CLA 45的输出功率),而S型将获得全部416马力的功率。

梅赛德斯很快就指出,M 139的马力和排量数字使其成为目前世界上功率密度最高的新型生产发动机,每公升的确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208马力。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梅赛德斯的超级明星工程师做了一些认真的工作。他们首先将涡轮增压器埋入发动机舱深处(以减少涡轮滞后),以使电动机需要两个独立的冷却系统,一个用于缸体,另一个用于缸盖。然后,他们将发动机放置在进气口朝前,排气口朝后的位置,并在涡轮增压器上增加了滚动轴承,将排气门的尺寸增加了18%,修改了燃油输送量,从而使空调可以帮助冷却发动机,压缩比从8.6:1增加到9.0:1,最大升压提高到30.5 psi,为发动机提供了一层光滑的机油涂层。

尽管响应能力在优先级上高居榜首,但梅赛德斯也希望这款发动机感觉自然,因此它给了它线性扭矩曲线和高7,200 rpm的红线,只是为了鼓励驾驶员深入油门。

由于M 139遵循AMG的“一个人,一个引擎”的原则,但在需求很高的情况下需要快速制造,因此梅赛德斯还改进了电动机的制造过程。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看到这些发动机在AMG A 45和AMG GLB 45上首次亮相。但是考虑到M 139的输出,它甚至可以升级到较大梅赛德斯的发动机舱,而混合AMG 53版本是主要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