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买家为特斯拉提供补贴

2020-03-11 15:23: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特斯拉去年超过激励措施的销售门槛后,特斯拉今年7月的联邦税收抵免将降至仅 1,875美元,因此粉丝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持有人担心,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汽车需求将很快开始下降。值得庆幸的是,他们不必担心太多,因为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特斯拉仍在为其出售的每辆电动汽车提供高额补贴。

尽管特斯拉在没有政府监管的情况下不会获得这项补贴,但实际上是由从通用汽车,FCA以及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汽油动力汽车的客户支付的。该消息发布之前,两家制造商都向特拉华州进行了披露,该披露表明通用汽车和FCA已达成协议,从加利福尼亚的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联邦温室气体排放信用额度。

但是这种策略已经持续了多年。实际上,自2010年以来,特斯拉已经报告了约20亿美元的温室气体排放额销售收入。现在不同的是,这是大型汽车制造商首次公开披露这一信息。

但是这种商业模式使一些汽车行业的成员感到不满。其中一位是新泽西州汽车零售商联盟主席吉姆·阿普尔顿(Jim Appleton)。他代表所有银行开展的业务都是为消费者降低汽油车的价格,并作为经销商的拥护者(鉴于汽车制造商拥有零售店,特斯拉甚至无法出售特斯拉),他对特斯拉在没有汽油的情况下就削减利润感到不满经销商分一杯slice。

阿普尔顿说:“去年,竞争的汽车制造商向特斯拉支付了4.2亿美元,以购买赦免权,因为他们无法满足排放要求。” “每辆特斯拉汽车都亏本出售,但雪佛兰司机和其他人则以两千美元的价格补贴了这一损失。”

阿普尔顿甚至进行了数学计算,考虑到特斯拉通过出售信贷获得的4.2亿美元,去年特斯拉售出的25万辆汽车中,每辆汽车都获得了1,680美元的补贴。

“那仅仅是开始,”阿普尔顿说。“ 10万美元的特斯拉避免了6,625美元的州销售税,去年同一辆车获得了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换句话说,特斯拉的购买者提供了将近16,000美元的补贴,从而给所有人带来了更高的税收和更高的汽车价格。哦,别忘了,特斯拉车主无需支付汽油费来支持他们行驶的道路。”

尽管很明显,Appleton从来不是Model 3的预购订单持有人,但GM和FCA实际上对与特斯拉的协议感到满意,但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双手被绑住了。这是因为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与法规要求的电动汽车销售不符。为此,汽车制造商只能责怪蓬勃发展的卡车和SUV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