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和丰田联手进行重大新项目

2020-03-11 15:24: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巴鲁和丰田无疑彼此并不陌生。日本汽车制造商不仅以前共同开发了BRZ和86后轮驱动跑车双胞胎,而且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已经在多个先前的项目上进行了合作。如今,还有另一件作品正在筹备中,这一次非常重要。两家公司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共同开发一个全新的平台,专门用于中型和大型乘用车的电池电动汽车。

此外,该计划还包括针对每个品牌的全新C级SUV电动汽车(斯巴鲁Crosstrek属于该类别)。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有意义,因为它将斯巴鲁的全轮驱动技术(已成为行业专家)与丰田汽车的车辆电气化技术知识结合在一起。

他们最近合作的另一个最近的例子是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它实质上利用了丰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胆量。没有提供其他具体细节,例如生产时间表和披露日期,但是鉴于整个行业一直在朝着电池电气发展的飞速发展,如果我们看到第一到第二年的概念出现在第一或第二年,我们就不会感到惊讶。 。这些天来,品牌之间的合作也很重要。

例如,宝马和捷豹路虎刚刚宣布建立自己的电动汽车零部件合作伙伴关系。同时,目前看来已经终止的FCA-雷诺合并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共同开发电动汽车全球平台。新的斯巴鲁-丰田电池电动汽车平台项目也有可能为两者之间的进一步合作铺平道路,例如未来专门用于大型车辆的电动汽车平台,但这只是纯粹的猜测。

此前有报道称丰田公司可能考虑停止使用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因为它或多或少地达到了其目的。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很快为纯电动汽车让路,现在与斯巴鲁(Subaru)合作的丰田似乎可能朝着最终的继任者迈出重要的第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