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斯汀格在该地区以大幅度击败对手

2020-03-11 15:4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起亚毒刺是一个极好的轿车和一个有价值的竞争对手德国豪华轿车如宝马4系Gran轿跑车,奥迪A5 Sportback,以及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它看起来很棒,装备精良,并且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处理能力。我们不能称赞它。现在还有另一个主要原因,您应该购买2019年的Kia Stinger。

在对Stinger进行了广泛的碰撞测试后,公路安全保险学会授予了韩国运动型轿车其Top Safety Pick Plus大奖,这是最高的评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装备了带有行人检测功能和LED大灯的选装的前避撞辅助系统时,轿车才能获得奖励。毒刺(Stinger)的TSP +等级使起亚(Kia)汽车的总数量获得了2019年度Top Safety Pick或Top Safety Pick Plus评级。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迈克尔·科尔说:“在Stinger的开发过程中,没有任何细节太小而难以引起人们的注意。” “ Stinger被设计为起亚历史上最快,性能最高的车辆,经历了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密集的研发工作,但它仍延续了起亚提供先进的防撞系统的传统。获得另一项TSP +奖仅是另外的证据。体现了我们对“付出一切”的承诺。”

为了获得2019年TSP +大奖的资格,车辆必须在六个防撞性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乘客侧小重叠正面,中度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以及作为获得“高级”或“高级”等级的前碰撞预防等级和“良好”大灯等级。Stinger在所有六个防撞性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而在可选的前防撞系统中其获得了“卓越”评级,这有助于它避免了IIHS的12英里/小时和25英里/小时的路测中的碰撞。前照灯的“良好”等级适用于Stinger的静态LED投影仪前照灯。

Stinger还是第一个采用两种新的安全技术的起亚,驾驶员注意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旨在帮助在某些情况下抵抗分心或困倦的驾驶。该系统监视来自车辆的大量输入,并且会发出提示音,并显示图形,警告驾驶员如果发现驾驶不注意而要休息一下。另一方面,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旨在检测和监控车辆的预期车道,在某些情况下,在提供转向输入以帮助保持车辆位置的同时,向驾驶员发出声音警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