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决定加强其已经强大的Baja风格的Colorado ZR2

2020-03-12 15:04: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雪佛兰决定加强其已经强大的Baja风格的Colorado ZR2时,它向美国远征军(AEV)寻求帮助。其结果是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疯狂的ZR2 Bison科罗拉多野牛,它最初是一个概念,现在已成为生产模型。真棒。但是AEV并没有就此停止。它无法抗拒对ZR2 Bison进行另一次尝试,这就是结果。

满足科罗拉多ZR2野牛托盘床的概念。是的,目前仅是一个概念,但根据AEV的Facebook页面,它将出现在本月在亚利桑那州的Overland Expo West上,以供户外和越野世界查看。AEV声称它想衡量消费者的兴趣,并炫耀已经投入使用的新原型高间隙挡泥板火炬。

可以将ZR2野牛托盘床看作是进行硬核着陆的理想卡车。当然,这更像是一个利基市场,但是,嘿,以前从未真正完成过。除了GMPP校平套件和GMPP钢传动轴外,与生产的ZR2 Bison相比,没有其他悬架变化。显然,最大的变化是托盘床转换。AEV最近将概念车/原型车带到了墨西哥的法坛沙漠,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探险。

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坏蛋照片就是其中的产物。根据AEV的说法,这辆卡车“表现完美”。再说一次,现在还不知道该转换套件是否可以生产,还是雪佛兰经销商将库存的东西还为时过早。时间会证明一切。

与所有ZR2北美野牛一样,这辆野牛配备了大量越野设备,例如17英寸AEV越野车轮,AEV前后装饰板,改进的雾灯,可选的通气管进气口以及用于差速器的保护性防滑板,分动箱和油箱。买家可以选择3.6升V6或2.8升柴油。

在2019年Colorado ZR2的起价为$ 42,995的基础上,Bison套件的价格至少还需要$ 5,7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