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希望其他汽车制造商退出业务

2020-03-12 15:05: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营一家汽车制造商,即使是像Jaguar Land Rover一样小(相对于Toyota和GM等巨头),也要在大联盟中下棋。公司的一举一动都需要预测市场和社会几十年后的变化,这就是为什么大众汽车和丰田汽车之类的制造商正在巩固其阵容并对其平台进行模块化-采取一切措施真正削减成本-为昂贵的电动汽车过渡做准备汽车时代。一些,例如本田和通用汽车,甚至合作,为什么要在电池技术的工作,承认电动车是没有盈利还和它的更好,直到他们分裂的研究和开发费用。

但是,所有这些都假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需要行业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采用自上而下的方法。但是正如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最近在伦敦《金融时报》汽车峰会上对《汽车快报》所说的那样,他的公司对事情的看法并不完全相同。

Speth在他为捷豹路虎的目标方面是前瞻性的: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不希望寻求合作伙伴来帮助其改善电池技术。相反,Speth认为JLR相对较小的尺寸和敏捷性使其在此过渡期间需要蓬勃发展。Speth说:“我想我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 “您可以谈论规模经济,这是正确的。但是,另一方面,我们必须自由地以结构化的方式快速发展和制定自己的战略。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力量。”

Speth观点的证明可在经销商处找到,其中有Jaguar电动I-Pace电动汽车在销售,而奔驰,宝马和奥迪的竞争对手则无处可寻。Speth说:“在英国,我们是一家大公司,但从国际角度来说,我们是一家小型设计公司。” “我们为特殊的客户提供出色的车辆。小巧灵巧也是敏捷的机会; I-Pace表现最好。”

但是,捷豹路虎的想法还有另一个很好的理由,这证明了Speth和他的公司正在以经验丰富的棋手的远见卓识采取行动。原因是电池,或者说是缺少电池。Speth说:“电池的供应是有限的。” “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中,我认为我们不会看到成本下降的趋势。更何况,我认为电池的成本将会上升。整个行业认为,它们的成本将会下降。但目前需求高于供应-因此适用正常的经济法则。只有在供应追赶时,成本才会下降。” 我们必须拭目以待,捷豹路虎如何将其纳入其计划,或最终将增强I-Pace带来的电动汽车存在的汽车中。那'当然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保持生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