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车手追逐法拉利的1,000马力混合动力原型车

2020-03-12 15:20: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法拉利有望在短短两周内首次亮相其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据最近的报道称,法拉利将拥有近1,000匹马力。是的,这意味着它将比LaFerrari更强大。在首次亮相之前,法拉利即将面世的混合动力车的原型机已经被一些恰好驾驶488 Spyder的车迷在意大利街头的视频漫游中捕捉到。发现伪装的原型后,驾驶员在这种情况下采取了其他铁杆法拉利迷所能做的事情:他们追逐。

“只是发现了一个新的原型。当驾驶员一直试图在停车场躲藏起来并走出不同的出口逃脱时,请原谅我们的兴奋和笑声。当被488 Spyder追赶时,要实现这一目标并非易事粉丝”在Instagram上写道。

当法拉利(Ferrari)试车手拼命地试图摆脱追逐的车迷以防止汽车被记录下来时,观看比赛真是太好笑了。首先,他们进入停车场,试图躲在一排汽车后面,但是488的驾驶员正在跟随他们的一举一动。最终,测试驾驶员退回了道路,再次跟随488,但在指示左但右转后却失去了它们。

当原型机被严重伪装时,其尺寸形状看起来像是替代488 GTB的F8 Tributo。特别是后扰流板和前鼻梁的形状与F8 Tributo非常相似。但是,由于排气管的安装位置比常规车型的排气管更高,并且排气管的位置更近,因此排气口看起来也有所不同。汽车侧面的触电危险标签也表明它是混合动力车。

根据泄露的邀请,法拉利的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于5月31日首次亮相,功率为986马力。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利里(Louis Camilleri)证实,这款车型将位于789马力的812 Superfast之上。技术细节尚不清楚,但预计它将在电动辅助下包装双涡轮增压V6或双涡轮增压V8。这将是今年推出的五款新法拉利车型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