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似乎正在准备一种新的运动型SUV

2020-03-12 15:23: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个月,福特嘲笑了一个全新的车型,这将是17年来的第一次使彪马的名字复活。但是,虽然最初的彪马(Puma)从1997年至2002年在欧洲以嘉年华(Fiesta)运动型跑车销售,但随着福特继续扩大其SUV系列,新车型将成为紧凑型跨界车。我们已经看到福特对其新型SUV的伪装原型进行测试,但这是我们首次看到运动型ST版本。更具侵略性的外观,更大的车轮和双排气管表明我们正在寻找功能更强大的Puma ST。

发动机和变速箱很有可能与嘉年华ST共享,这意味着它将使用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200马力的功率。在Fiesta ST中,此设置可使热掀背车在6.5秒内从0-62 mph冲刺,因此更大,更重的Puma应该能够在不到7秒的时间内完成相同的冲刺。像Fiesta ST一样,Puma ST将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标准的Puma预计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首次亮相,因此ST版本可能会在一年后突破封面。问题是,它将出售给美国国内吗?标准的彪马可以替代缓慢销售的EcoSport,并允许福特与其他紧凑型车型竞争,例如别克Encore,雪佛兰Trax和本田HR-V。较热的Puma ST也可以填补Fiesta ST在美国被砍下留下的空缺。

令人遗憾的是,福特发言人向Car and Driver确认“目前尚无计划”在北美销售新的Puma,但“一些福特高级管理人员已经在积极游说将其运往美国”,因此仍然有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