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起价约为27,000美元

2020-03-13 15:35: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便宜的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起价约为27,000美元。满载的Grand Touring MX-5售价约为32,000美元。最昂贵的新Miata是RF Grand Touring,其建议零售价为34,140美元。您可以购买后者中的两个,但仍然剩下几美元,而不必为1994年的Mazda RX-7放置中标。几天前,有人认为他们愿意为“ RX-7 Touring”的“ Bring a Trailer”支付7万美元,但是您需要了解一些事情,这将帮助您理解它为什么那么有价值。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只有4,600英里。关于它的一切都是骨干,内里外无瑕。漆成蒙特哥蓝(Montego Blue)并带有棕褐色皮革内饰,这是我们见过的最精美的RX-7之一。

它的引擎盖下是具有标志性的双涡轮增压1.3升旋转发动机,具有252 hp和217 lb-ft的扭矩,该扭矩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为什么这款RX-7处于如此惊人的状态?清单显示,它与第一个所有者闲置了12年。

它的第二个所有者/卖方竭尽全力使她重新开始工作,其中包括更换机油和滤清器,更换新电池和更换新火花塞等。油箱也排空了。甚至原始的Bose Acoustic Wave声音系统仍可舒适地放在行李箱中。它还具有天窗,雾灯和180英里/小时的速度表。

但是,存在一些小问题,这些问题仅限于一些油漆缺陷以及在首次打开立体声系统时扬声器发出的爆裂声。两者都是完全可以修复的。这款1994年的马自达RX-7 Touring又是低里程90年代日本跑车在极好的条件下价值不断增长的又一个例子。例如,几个月前,有人花了12.1万美元疯狂地购买了1994年的Toyota Supra。尽管这款RX-7的价格不菲,但7万美元的价格仍然不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