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的第一辆SUV看起来很拥挤

2020-03-13 15:38: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刚刚拉开了全尺寸GLS SUV的序幕,它将与BMW X7竞争。483马力的GLS 580已经不算什么笨拙的东西,但我们知道AMG部门正在研发功率超过600 hp的铁杆GLS 63模型。GLS 63将是GLS系列中最快的型号,但它不会是最昂贵的。这项荣誉将授予即将面世的迈巴赫版本,该版本将成为美国制造的最昂贵的量产车 -击败Ac歌NSX。梅赛德斯(Mercedes)保留了有关迈巴赫(Maybach)GLS限量版的详细信息,但最近的间谍视频可能会给我们一些启示。

尽管迈巴赫GLS将会在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市建造,但有人认为这是在公司德国总部之外进行的测试。原型仍然被严重伪装,这意味着很难辨别最终设计的外观。我们仍然可以在标准GLS上找出一些区别,包括新的格栅。该原型车还配备了与标准GLS不同的车轮,但我们认为这些车轮将不是生产车轮。迈巴赫汽车通常具有多轮辐或大型平坦表面的独特轮毂设计。这个伪装的模型似乎比标准的GLS长,这不足为奇。

迈巴赫汽车以其后排乘客空间而闻名,因此梅赛德斯可以扩展其205.2英寸的轴距以增加内部容积。当迈巴赫GLS最终在2020年某个时候上市销售时,其价格将在20万美元左右。我们仍然不知道这笔巨款将由什么引擎提供动力,但我们不排除使用双涡轮V12或混合双涡轮V8。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为GLS 600和GLS 680注册了商标,因此也许会有两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或轴距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