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巴鲁傲虎以更多动力和新技术亮相

2020-03-14 09:54: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知道这要归功于最近的预告片,而现在的封面已经摆脱了全新的2020 Subaru Outback跨界车,该跨界车刚刚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具有更强大的涡轮发动机,新的,更坚固平台和先进的室内技术。从本质上讲,它是今年年初首次亮相的全新Legacy的升级版,由于其独特的保险杠和用于越野冒险的车身覆层,其外观更加坚固。

像新的旧版一样,第六代斯巴鲁傲虎也骑在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上。与以前的傲虎平台相比,该结构的抗扭刚度和前悬架刚度均高70%,而前侧弯曲和后副车架刚度均高100%。它还提供了更好的碰撞保护,因为新车身在前部和侧面碰撞中比当前车型吸收了40%以上的能量。新的傲虎还有8.7英寸的离地间隙,这比该领域的许多其他竞争对手型号要大。

自2009年以来,内陆地区首次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XT车型配备了与新型Legacy相同的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在5,600 rpm时可提供260马力的功率,在2,000 rpm时可提供277 lb-ft的扭矩。另一方面,基本模型配备了自然吸气的2.5升Boxer,在5,800 rpm时可产生182马力,在4,400 rpm时可产生176 lb-ft的扭矩。

所有2020 Outback车型均与Lineartronic CVT配对,后者具有8速手动模式功能和方向盘拨片开关。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3500磅牵引能力,这是有史以来内陆最大的牵引力,而2.5升涡轮增压器在单个油箱上的续航里程超过600英里。对于2.5升涡轮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估计为26/33 mpg城市/公路,对于涡轮增压器则为23/30 mpg城市/公路。与精致的动力总成形成互补的是全新的悬架,重量更轻且响应更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