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将升级迈凯轮塞纳达1000马力

2020-03-16 16:06: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轩尼诗将升级迈凯轮塞纳达1000马力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轩尼诗将升级迈凯轮塞纳达1000马力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仅存在500个单位,并且所有单位都很快售出。价格?至少要捐出837,000美元。该迈凯轮塞纳可能不是市场上最漂亮的超级汽车,但它毫无疑问,最快的国家之一。它必须赢得“塞纳”的名字,而且幸运的是,已故的艾尔顿·塞纳的家人为迈凯轮提供了祝福。

凭借其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总功率为789 hp,扭矩为590 lb-ft,McLaren Senna并不是典型的街头合法超级跑车。或任何汽车,就此而言。毫无疑问,它是快速而强大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调音公司Hennessey Performance已经提出了两种方法来使其变得更好,更快,更强大。

引入了迈凯伦Senna HPE900和HPE1000性能升级程序。两种套件均具有高流量空气过滤器,中冷器系统升级,双涡轮增压系统和不锈钢排气装置改进。后者通过Motec发动机管理系统和变速箱系统升级获得了更多关注。

每个包装都为车主提供了一些外部标志,序列号的仪表板和发动机舱内的第二个编号的板。Hennessey还指出,这些新的额定功率是估计值,实际功率将在安装调整升级前后,在后轮处进行测量。官方照片尚未发布(我们已经添加了很多很酷的迈凯轮Senna图片)。

两种包装的价格都没有公布,但是考虑到塞纳的上述价格标签,我们怀疑有兴趣的车主会这么在意。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是否有足够的感兴趣的所有者?这不是典型的迈凯轮车,有些车主可能希望有一天卖掉这辆车。

尽管输出疯狂,这样的升级程序包真的会贬值吗?可能,但现在还为时过早。但是约翰·轩尼诗本人与迈凯轮车队有着很好的关系,而且很可能,未经汽车制造商的批准,他不会为塞纳进行改装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