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索纳塔以时尚的新设计亮相

2020-03-17 15:42: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2020年现代索纳塔以时尚的新设计亮相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2020年现代索纳塔以时尚的新设计亮相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现代汽车可能已退出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但这并没有阻止韩国汽车制造商透露新车型。在下个月于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现代汽车已将全新的2020 Sonata掀开了帷幕。它拥有一个全新时尚的设计,它的四门轿跑车的车身风格可以追溯到第六代车型于2009年。

2020 Sonata显然也借鉴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令人惊叹的Le Fil Rouge概念,并且是首个体现现代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概念的量产车型,具有短悬垂,倾斜车顶和低底盘盖的特点。2020年现代索纳塔的高度降低了1.1英寸,宽度扩大了0.9英寸,比其前任更具运动感。它的轴距增加了1.3英寸,而汽车则长了1.7英寸。

在前部,2020年索纳塔的日间行车灯嵌入了去年釜山车展上首次推出的HDC-2概念车的隐藏照明灯,该车在量产车中首次亮相,“切换时似乎是铬材料关闭并在打开时变得非常亮”以用作DLR。长引擎盖,低姿态,光滑的车顶线条和宽大的尾灯相结合,打造出外观非常诱人的轿车。

内部,内部也进行了大修。仪表板和HVAC的压缩高度使机舱看起来干净整洁。现代汽车表示,它不喜欢“分散许多豪华汽车的大屏幕注意力”。因此,现代汽车使用独特的S曲线将信息娱乐系统和中央仪表板显示器无缝融合在一起。线控变速箱控制还释放了存储空间。

动力总成方面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是当重新设计的轿车在下个月的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我们应该了解更多信息。新款2020 Sonata将于下半年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