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预览未来的电动货车

2020-03-17 15:44: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梅赛德斯·奔驰预览未来的电动货车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梅赛德斯·奔驰预览未来的电动货车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称其更轻,更小的厢式货车,并在全球范围内为其提供一系列发动机。现在又推出了另一个。

Concept EQV基于商用车,也称为V-Class,Vito,Viano,Marco Polo或在美国(称为Metris)。但是,该版本不是内部燃烧汽油或柴油的发动机,而是完全依靠电力运行的,并且电力充足。在名称,样式和推进力上,这与EQC电动跨界车更接近,而不是与戴姆勒当前的商用车相吻合。

EQV配备了一个电动动力总成,远远超出了梅赛德斯目前在全尺寸eSprinter或eVito中提供的动力概念,这与该概念有很多共同之处。EQV取代了这些型号中分别提供的41.4或55 kWh电池,而是使用了100 kWh的锂离子电池。而不是85 kW(114 hp),该概念的功率为150 kW(相当于201马力)。

这足以使它以每小时99英里的速度前进(远高于eVito和eSprinter提供的7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续航里程为249英里。

这是这些现有模型可以行驶的93英里的两倍多。它甚至可以在短短的15分钟之内快速充电,行驶62英里。正如您所看到的,概念货车也经过了风格上的升级,以符合EQ子品牌的设计美学。

银色油漆和镀铬装饰,采用19英寸合金,LED大灯和外观更清洁的保险杠。但是内部却发现了更大的升级,这与以货运为导向的eVito和eSprinter不同,旨在以现代豪华轿车的方式运输乘客,该公司的乘用车客户已经期望在银牌后面找到这种风格。星。

七座或八座客舱(取决于配置)采用黑色和蓝色Nappa皮革,玫瑰金和深色铬装饰以及汽车制造商的特技MBUX信息娱乐系统-配有自学式语音控制功能。

梅赛德斯(Mercedes)表示,尽管它已在日内瓦的概念车上亮相,但它计划将EQV投入生产,以作为EQC的一种更为舒适的替代产品,因为该公司旨在为其阵容中的每种车型提供电动版本。戴姆勒的威尔弗里德·波特(Wilfried Porth)说:“梅赛德斯-奔驰Vans不断推动其产品组合的电气化。“借助Concept EQV,我们现在正在迈出下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